close
我自己的經驗來自我的阿媽: 睡覺時候得像古代人把小寶寶手腳包緊緊,這樣小朋友會如同在子宮裡面,有安全感,我在美國生產時候,上課也有提到這個問題,老師解釋為什麼趴著睡,也可以增加安全感,趴著睡不能用枕頭哦!
另外我兒子還需要把他的頭頂住,有壓力,不能空空的,這樣他才覺得完全住在媽媽子宮的感覺,超好睡的。

對了,我為什麼會知道兒子需要頂頭睡,因為他會像蟲一樣"蠕動",直到頭頂到東西停住,然後睡著。本來我以為是蠕動累了昏倒,實驗發現他一開始蠕動,趕快拿枕頭頂住,下一秒就睡著了,把枕頭拿開,他就醒了!好像控制睡眠開關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