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碘治療后,剛開始那幾年,真的非常“舒服”,步調放慢了,不會看到人、講台就臉紅心跳,膽子變大了,有自信了...即使那時候體重急劇上升,眼睛突得很醜。
28歲,我在
甲狀腺素不足的狀態下,醫生覺得是“相對”的穩定,於是我準備懷孕。
記得是懷孕第四個月開始,甲狀腺突然變得異常不穩定,上上下下。於是從一個月抽血一次,到後來每星期一次,而且醫生是用急診系統幫我馬上做報告,兩個小時後看結果,做碘素調整。
最大的問題是我的產檢紅字很多,尤其是尿蛋白,三酸肝油脂...早上吃一顆蛋,驗尿就不及格。於是我開始改“偷偷”吃素,擔心孩子營養不良,也怕被婆婆罵。幸好孩子出生很正常,身高52公分,只是很瘦。醫生建議我再繼續生一個,因為他怕我年紀越大,不可控因素越多,於是照醫生的模式,順利第二個孩子出生,身高正常,還是很瘦。第二胎是兒子,真的在娘胎把他惡慘了,滿月時候,他的體重是出生時候乘以二,就知道他有多飢餓了。
生產後,我真的累了,體重還不錯,因為我也把自己“餓”到了。。。呵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