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紅斑狼瘡10+年老爸
他也經過掉髮期,頭髮一把把掉下來,後來發現頭顱某些位置按下去特別酸痛,於是開始做“原始點”按摩,可是他手指頭並發類風濕關節炎,沒有力氣,於是採用木梳梳頭髮按摩,有效。大家試試看。

網上資料:
用木梳梳理头发,能疏通经络,活血化淤,改善头皮及颅内营养。头部有很多人体的重要穴位,在用脑过度,感觉疲倦时,失眠,梳头数分钟即会感到轻松舒适。梳发时要顺经络走,从额前正中开始以均匀的力量向头部、枕部、颈部顺序梳理,然后再梳至左右侧头顶,并使梳齿与头部表面垂直,动作稍快为好,一般每次梳100下左右。

下面談談我自己:
我自己沒有掉頭髮,但是不到40歲,頭髮開始白,到45歲白了一半。後來打坐+梳頭+吃黑芝麻...第三年開始有變化,現在已經快黑回來了。每次去剪頭髮,理發廳小姐一直叫我染頭髮,我真的不能染,因為我是白老鼠1號,不能破壞我那偉大實驗,等到我的頭髮完全黑回來,一定跟大家分享,而且我三不五時,都會照相存數據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